Half Coffee

喜欢的歌手Sia

2013-04-11

2013,于大学宿舍

理想终究是理想,遇到现实总会变的。

对Sia的生平没关注过。

很久很久前,2011年的冬天吧,我竟然能想起来是那时候听她的歌,随意在songtaste上下载的高分歌曲,里面有I’m here。或许是我想多了,那是考试前期,比较烦,整夜的去听歌,早上睡觉,下午去看书。

那学期挂了很多,唯独一门必修没挂,多谢一个人,或者多谢两个人,一个人给了我复习资料,好激动,一个人,自习碰到,狠狠的看了一晚上资料记了不少。

忘记了在哪里听过她的my love,这是暮光之城3里的一首插曲。

去虾米也只有5六个月吧,在这之前很少知道歌手的资料,到虾米之后才开始完整所有音乐的信息,封面,年代,歌手。

I Go to Sleep,原唱是英国一个电子乐团,这首歌是她们第一张专辑中的,而这张专辑是唯一一个特别不电子风格的专辑也是我最喜欢的一张专辑。知道这个乐团还是因《my summer of love》这部电影,喜欢这部电影,喜欢主演,后来喜欢音乐。看电影的的原因可能是喜欢Emily Blunt吧,或者就是巧合。 第一次听的是Sia版I Go to Sleep。

Sia的 Some People Have Real Problems 和We Are Born两张专辑封面都非常特殊,和她的声音真是绝配,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听到她的歌,总会想起专辑封面,然后想到好多。


上一篇 Suzanne Ciani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