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f Coffee

轻轻的改变你的想法

2012-12-11

出去逛了圈,雪早就停了,楼下是光秃秃的地,光秃秃的树,好苗条的树枝

进来就想写点东西了

这是第好多个晚上2点了,几乎有半年在这个状态是清醒的,有点继承了小时候的习惯,睡觉得好大一会才能睡着,悲剧,更悲剧的是,我发现每天持续睡眠10小时才能保证我没黑眼圈。天生就是睡不好的东西。

今天中午吃饭看见一个女的,很像XXX和全智贤,只是没敢近处仔细观看,此处省略N字

今天看到篇帖子,某男说某女跟他说对他没感觉,求救怎么办。

一直觉得,很多事不敢去干不敢去尝试就是小小的想法在作怪,扔掉这个想法,或改变这想法,干什么都不难。

第一次用电笔,之前有过狠狠被电打的经历,所以很怕交流点,即使知道电笔是绝对的安全,也不敢把那个头伸到插座里,最后还是做了,结果当然是不怕用电笔测电了。

搭讪这个所谓的经验,一是会找话题,二是厚脸皮吧,厚脸皮往好点说就是心里不害怕

很悲剧,我不善言谈,心里也不强大

最近好消极,听了好多音乐,随随便便听着歌就好感动好悲伤了;换听强节奏的歌,明明内心在呐喊却不能喊出来。

回顾了车太贤的《hello ghost》,他为了她决定重来好好活一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