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f Coffee

lindsay lohan & tATu

2011-05-07

为什么要把她们放在一起呢?她们有很多共同点,其中一点,我是同一时间知道她们的。以前经常看ccav的电视指南频道,这是我曾经唯一喜欢的节目,里面提到的电影,还有整点冲击波节目都很好。偶尔一次,介绍欧美歌手,我忘了是属于什么类型的,总之lindsay lohan 和 tATu 是同时在那时候介绍的。那时候高三,忙,也没时间上网,到大学后才在网上找到了她们,tATu还真是不好找。

lindsay我认为最好听的一首歌是over,别的以前喜欢听,现在不怎么听。

很多人应该是看完lindsay的电影后才知道她的然后喜欢她,我是听完歌就喜欢她了,网上查一下,关于她的新闻太多了,不过八卦居多,以前看过一个mv,叫confessions of a broken heart,这mv就像她的真实生活,看着很悲惨。我可能是从她开始才比较关注同性恋的,网上有人说tATu也是,tATu曾经说过不是,我还是相信她们的,不过她们mv和演唱会上表现确实~~~~

lindsay成名的电影是《贱女孩》,很意外,在里面有一个叫的amanda seyfried主演,我刚好看过她的另一部电影《妈妈咪呀》,同学推荐的,很好看吧~接着看了她最经典的《天生一对》,演技确实很好。

tatu,不用介绍了,玩qq飞车的应该都听过她们的歌,我最喜欢她们的30 minutes,开始听那首歌,感觉很是诡异,尤其是刚开始那笑声,后来看了mv,确实比较~可怕。

最近关于tatu的新闻不怎么多,网上的演唱会比较早了,前天下了一张10年的专辑,还可以,依旧是那样好听。

曾经在网上看评论,有人说tatu是他听过最纯的歌,我表示非常不理解,什么是纯?唱的声音?未必吧,很多女声应该比这个好吧~~

lindsay和tatu都属于比较叛逆的,前者家庭原因,后者不清楚。我比较喜欢这种人,不知道为什么,总会觉得他们是偶像,may be i’m sick~


上一篇 Avril Lavigne

下一篇 恐怖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