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f Coffee

Avril Lavigne

2011-05-06

Avril Lavigne是我很喜欢的一个歌手,当我开始听英文歌时就听她的,也听linkin park的。

第一次知道Avril还是通过高中同学,他是一个v迷,有两张avril的cd,经常听。有次开运动会,无聊,就借来了他的cd听,我记得听的avril第一首歌是complicated。有很长一段时间,我在听到这首歌时都会想起运动会那会,那真是高中最好玩的一段时光~(高中校长变态,课外活动很少的)。

我的那个同学,他第一次是在电视上看到avril的演唱会,然后就买了cd,我现在很感谢他,说不定没他我就不知道avril呢。

我听的她的第一首歌是how does it feel.当时被那曲子迷住了,那演奏的乐器也很好听。

Avril第二首我比较熟的歌是My Happy Ending。这首歌也算是她的经典,大街小巷都可以听到这首歌,那时候我记得同桌是个女的,比较喜欢英语吧(去年才知道,她学了英语专业),和她在一块的时候她经常会听My Happy Ending。在她的带领下,我记住了这首歌的歌词,也会唱点吧,不过还是会忘词~~

高中,我印象中我听linkin park比较多,有段时间可以在学校午休,但是是趴在桌子上。我就一只耳戴耳机听linkin park,也许是这样练就了我听摇滚也能睡着的本事。

上了大学,开学没多久,p4坏了,有次上英语课,突然的就想起了my happy ending,想起了同学,上网看了看那个歌词。中午回去后,突然的就很想很想听avril的歌,没多想就买了一个p3,下载了avril的歌,然后一直听一直听。

我发现我真是越来越喜欢avril的歌了。可能是新环境,我整个人听歌的风格都变了,以前很喜欢linkin park,喜欢听avril的together ,hot。感觉听着很刺激!渐渐的,我觉得how does it feel,i’m with you,nobody’s home很好听,喜欢这些歌的曲,喜欢这些歌的词,每天上课都会反复的听这些。我觉得,我真会像那些歌里说的一样,她的歌,和我生活频率同步~

曾经,是曾经,我的qq名字是i’m with you。也许我真是不懂这是什么意思,现在,我觉得换成when you are gone挺合适的~

我向来对于歌星的生活不怎么感兴趣,只喜欢他们的歌,要说,avril是例外吧。

avril出了三张专辑后就不怎么出新专辑,等的我确实快疯了,最近,新专辑出来了,可是,很多人觉得确实不怎么样。我高中那个同学说,avril还是小时候比较好啊,长大就不行了。她出道时候照片确实很好看~可是前段时间看了几张海报,里面的她虽成熟,但是不像我对她的初印象。

我听过一次她的新专辑,属于我不怎么喜欢的风格,但是,词间可以听出她还是在用心歌唱,正如她对这张专辑的评价:这张专辑主要放在抒情上。

我还是比较期待她下张专辑,我希望她的专辑还能像前两张一样,那么成功,那么好听。


上一篇 Lavend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