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f Coffee

千岛湖之行

2023-11-28

前言

年中暑假的时候老婆一直喊着要去千岛湖,距离上海两个半小时的路程,不算远也不近,无奈今年夏天实在是热,旅游业也热,到处的游客,这种时候一丁点想出去的想法都没有,后来开学之后,每次看周末的天气好像又都不好,加上复习考试等杂事,一拖就拖到了 11 月。家人又突然生病住院,一番奔波最后还是回到了上海,但是这病突然好像又没那么着急,于是想着干脆趁着工作不忙,一起出行吧。

至于病,等周内回来再慢慢看。

千岛湖

千岛湖,如其名称一样,围绕着湖周边有大大小小上千座小岛,未去之前还想着是不是第一次去定一个风景位置好一点的酒店,可以慢慢欣赏湖景,去了之后才发现,基本只要是在湖边的酒店,哪哪都是湖景。

整体来说千岛湖的旅游开发非常成熟,2017 年左右杭黄高铁开通,沿线熟悉的地方有建德、千岛湖、黄山,都是度假的好去处,上海到千岛湖 2 小时多,高铁站打车、大巴(大巴像公交一样在很多有名的酒店停)、网约车均可到任何想去的地方,非常便捷,可以说是之前去过的地方旅游规划最好的城市。高铁站在北面,距离中心湖区大约 30 分钟车程,从中心湖区开始一直往东南,有好多个可以去的景点或者游乐园。


相似文章

上一篇 新西兰之行

下一篇 香港之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