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f Coffee

关于生活-工作-理想-现实

2016-07-18

以往只会在深夜人静的时候矫情,现在觉得,只要是脑子停下工作,也会偶尔矫情一下。

如同学习一样,思考一个问题如果不记录下结果,很可能一天、一周或者一个月后会得出不同的答案。甚至,始终没有固定答案。

有一部电影,有一句台词:爱好是用来消磨时间的。

有一个网站,有一个问题:为什么电脑里存的东西我们从来都不看?

今天看到个问题:上班族如何安排时间才能每天都早起,读书,跑步,冥想? 有个回答: 真正Enjoy生活中的每一个当下,每一件事情,全情投入,尽情挥洒。生活中遇到的每一件事情,和每一个人,都是一本值得细细阅读的书。上下班时小步快跑,偶尔伸个懒腰,也是不错的锻炼。让自己吃好睡好,真正活在当下,就是之于生命,最美丽的冥想。*别把生活,**过成一场战争。**让它成为一条甜蜜的河流。**让自己深深地喜悦和赞叹于,**每一个当下。*** ** **

我经历过学习事业不愁的时候,也经历过失败、无助的时候。好与坏之间,只是环境与选择的差异。 你的圈子决定你的未来,决定你的生活品质,决定你的工作,决定你的高度。 有种人,是出淤泥而不染,可惜我不是。 我相信,是理想带动了一切一切,有理想有追求,才会去上进取得更好的。 *记住毕业时的约定!记住入职时的计划!**约定已经偏离两年,计划****仅剩一年。***

-————————————————————————————————————————————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会去避免看一个人眼睛甚至脸,总是低头听着别人说话,低头做事。 我的自信去了哪里…… 你还好着没?**


上一篇 恍如昨日

下一篇 环青海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