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f Coffee

2011.点.点.

2011-04-12

假期回去,看了饶雪漫的《左耳》,一部曾经感动过我的书,然后又看了《沙漏》全集,可能没有看全,这本书很变态,1.2.3时间上连接的,可是每本书都以不同人的语气写,害得我没看清有些细节,或许那些细节本来就是留给读者的吧。但是还是觉得不爽,故事还是明了点好。

这两本书,前者中吧啦的死看的我纠结死,伤心了好久。我真是有时会像书中的小耳朵一样想变坏,但是好像又有区别,她是真正的好孩子想变坏,我貌似本来也不是什么好孩子。以前看了部电影《fight club》一部很经典的电影,讲的是精神分裂的人的故事,暂时不谈他的病。电影中他厌倦的生活,想要改变,于是抛弃了物质生活,打架,喝酒,创建了fight club。电影中有一句我最喜欢的话:只有失去一切之后,我们才能随心所欲的做事。我想变坏和这差不多吧,不在乎规则,不在乎别人言论,不在乎很多事,这样就能随心所欲的做事。

《沙漏》主人公,看着她的故事,也会让人觉得难受;瘦弱的身体加交替性厌食暴食症,好悲惨。书中,没有说明她和她高中的好朋友为何分开,也许是因为太多的误解吧。

《remrember me》,我比较欣赏的一部电影,不很悲的喜剧吧,有人死,但是死的还算有价值,至少改变了身边的很多人,让许多人记住了他。网上有人对这部电影评价很差,我只是觉得他们没有仔细看电影。有人说,电影结局为何要将2001年911事件放在电影里,我觉得,这样,也是想让我们在记住主人公的时候不忘911,不忘和主人公一样在911中逝去的那些人吧。

家里人一直说我像个小孩子,看动画片,可是我就是觉得日本动漫很好,完全比看电视剧有意义。

《air》第一次知道这个还是在高中,同学p3里有一个《鸟之诗.秋风》,当时以为只是一首歌,后来知道是动画音乐。我喜欢音乐,有几次就是听动画里面音乐好才看动画的,《air》只有十几集,很短,我不得不说我没看懂,或许是没有好好理解,这动画是讲友谊的,对于友谊缺失的我来说或许就是看不懂。不过,还是很看好这个动画,动画里面每个场景都描写的很唯美,安静的很的小村子,没有多少人,面朝大海,有时真是想到动画里面去,过那种很安逸的生活。


上一篇 2011.无题.

下一篇 一次小总结

评论